返回官网开始游戏

01开启条件

玩家达到40级后可开启副职业,可点击直接激活;
副职业使用玩家现有等级(即80级玩家激活职业即为80级),无装备,自带3个技能;
玩家可免费在第一职业和副职业之间切换。

02属性及技能

副职业特点:主体为冰和暗的魔法攻击;升一级提供一级属性,自动进行分配;
副职业部分技能需要消耗打击点释放,打击点消耗:9;
打击点有3种回复方式:通过战兽被动技能进行回复,通过增加打击点的技能回复;每一定回合回复一定点数。

03装备

副职业的装备通过在铁匠铺合成获得,需要消耗龙之钢和龙鳞2种材料道具,花费黄金进行合成。
副职业装备可进行强化、镶嵌宝石、洗炼、神铸。

04特殊时装

副职业需要装备特殊时装才能改变造型,否则只增加属性不进行造型改变。主职业装备特殊时装不改变造型。
副职业与主职业共享时装等级。

05天赋

副职业有其独立天赋
角色天赋点同时对主副职业起效,如玩家提升了10点天赋点并分配在主职业天赋中,当其切换到副职业时,可对这10点再次进行分配,分配结果只影响副职业天赋,不影响主职业天赋。
副职业天赋介绍:

06战兽

副职业在战斗中骑乘的坐骑统称为战兽。副职业始终以骑乘姿态出现,不能在战斗中下马。
激活副职业后自动获得1级战兽
战兽带来的属性加成在副职业激活状态下始终有效,其他职业不具备,也不享受其属性加成
战兽消耗魔化兽骨和钻石(不含绑钻)进行升级,祝福值满即可升级
战兽图片展示:


Q:主职业可以享受战兽的属性加成么?
A:战兽带来的属性加成只在副职业激活状态下有效,其他职业不具备,也不享受其属性加成

01技能介绍

角色等级达到35级或以上,可以在天空之城贸易区的NPC处学习生活技能。
玩家可以在5种生活技能中任意选择进行学习,最多可以学习2种。

遗忘生活技能:可在NPC处消耗一定钻石遗忘生活技能。

熟练度:分为低级、中级、高级、大师级、宗师级五个等级。每个等级的提升需消耗一定黄金或钻石,每个生活技能达到宗师级均可以激活一个称号。

02技能分类

一. 采集类:采药和采矿

采集地点:英灵岛、紫晶矿场、天空之城等区域。
采集收获:采集可获得采集物,提升采集技能的熟练度,随着熟练度的提升,可采集更多的采集物。
采集要求:采集物有最低和最高熟练度要求。熟练度超过最低值才能被采集,熟练度超过最高值后采集不提升熟练度。

二. 制造类:珠宝制造、附魔、炼金

制造方法:采集物可以在铁匠铺进行操作,获得半成品;按已有的合成公式对原料及半成品进行合成,获得新物品。
制造熟练度:以上2类操作会提升制造类技能的熟练度,进而获得更多的合成公式,熟练度超过一定值后制造低级物品不再提升熟练度。
材料购买:某些合成原料、合成公式需要在npc处购买获得,购买需要消耗黄金或钻石,且有一定的熟练度要求。

03制造产物用途

珠宝制造:产物用于新职业装备镶嵌
炼金:生成药水,使用后临时提升角色属性
附魔:生成附魔物,可给所有装备永久附加属性。

01基本介绍

以80级橙色装备为基础,加上泰坦之石碎片和泰坦之钢碎片,合成80级红色装备。新装备进阶前提为:强化满级,神铸达到2阶10星; 新装备会继承之前装备的神铸等级和洗炼等级,增加神铸等级以及扩大的洗炼字段。同时增加新的双属性宝石,双属性宝石只有进阶之后的红色装备可以使用。

02升阶规则

原装备强化等级清零,升阶后的新装备基础属性提高,新装备可重新强化,强化等级上限36级不变;
原有的8阶10星不变,增加新等级8阶10月,达到8阶10星等级之后,用塔洛斯之斧和塔洛斯之盔进行神铸则会升阶到 (1阶1月),属性继承;
升阶之后的新装备洗炼属性上限扩大,(旧有数值及星级不变,会在洗炼后显示洗炼的颜色(白绿蓝紫橙红);进阶之后的洗炼道具采用精华洗炼石进行洗炼。

03双属性宝石介绍

增加新的双属性宝石,10级到12级宝石可以合成同等级双属性宝石;每个双属性宝石由两个同等级单属性宝石合成而来,具有两个单属性宝石的属性

号外~号外~天空之城集市紧急招租啦!黄金地段人气火爆!
现只需花费少量黄金即可拥有自己的专属摊位,快快把 握商业脉搏,抢占财富先机!

01摆摊指南

通过天空之城传送阵进入摆摊区,进入摆摊区后,通过点击"摆摊"按钮进行摆摊。摆摊期间无法切换场景。
摆摊区内,所有处于摆摊状态的玩家只显示姓名、VIP标识、公会、摊位名。摊位名称默认为:XXX的摊位,摊位名可修改。

02商品上架

玩家符合摆摊条件,点击摆摊会出现摊位背包和人物背包界面,可通过拖动物品或者双击物品,将物品移至摊位背包,商品默认系统设定最低价,玩家可调整价格,唯一交易货币为非绑定钻石。
每次摆摊只需花费少量黄金。摊位背包中无任何物品时,无法摆摊且不扣黄金。

03交易须知

购买方可点击摊位名打开摊位背包,点击物品进行购买,交易成功的物品和钻石通过邮件发送至交易双方,每次交易收取10%手续费。
出售方可随时选择取消摆摊,物品直接回退至玩家背包(不通过邮件),再次摆摊则需再次花费黄金。